close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 (圖片來源:美國媒體)
  據美國《時代》雜誌網站12月3日報道,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當天在接受Fusion電視臺採訪時稱,他從來沒有否認自己曾抽過大麻。
  奧巴馬總統曾公開承認自己年輕時曾嘗試過大麻和可卡因。Fusion電視臺的主持人赫拉莫斯問克林頓,如果他現在參加總統競選的話,是否會對吸毒一事給出不同的答案。克林頓表示,1992年總統競選期間,他的原始回答被媒體扭曲了。
  當初,克林頓曾說,他以羅氏獎學金學者身份在英國牛津大學求學期間,嘗試過大麻,但並沒有吸食。“當我在英國的時候,我嘗試過大麻一或兩次。但是不喜歡這些東西,我沒有把它吸進肺里,從那時起,我再也沒有嘗試過。”
  現在回想起來,克林頓稱:“當初,我說的是實話,我認為那很有趣。”
  當被赫拉莫斯問到2016年美國大選時,克林頓表示,他不知道妻子是否參加競選,妻子正忙於寫書和處理克林頓基金的事情。他表示:“我和她都認為迷戀4年一度的大選是一個大錯誤。”
(原標題:克林頓受訪稱從未否認自己曾抽大麻 - 中文國際)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