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雙牌站12月26日訊(通訊員 黃慧萍)12月26日,永州市委宣講團“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開啟永州市全面深化改革新徵程”專題報告會在雙牌縣花鼓建築設計劇團禮堂舉行。雙牌縣委書記蘇小康主持報告會,縣委副書記、縣長魏和勝以及所有在職在家的縣級領導、省市駐雙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縣直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鄉鎮場黨委書記、宣傳委員,黨校培訓班全體學員以及黨校全體教師參加會議。
  報告會由市委講師團主任伍春波主講。報告會上,伍春波主任用簡練、通俗、朴實的語言,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字重大舉措及要解決的重大問題、永州如何貫徹落實等方面深入淺出地對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作了講解和詮釋。
  報告會上,蘇小康指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與我們的生產生活息息相關,伍春波主任的報告既有理論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強的針對性、時效性。不僅深刻剖析了重大意義,又全方位分析了主要任務和重大舉措,並結合永州實際就如何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對我縣如房屋二胎何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導作用。
  蘇小康書記希望:全體黨員幹部要澎湖民宿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心聚力,指導實際工作,共同加快推進雙牌發展,書寫中國夢的雙牌篇章。  (原標題:永州市委宣講團到雙牌縣宣講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