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你的手機,拍攝身邊的好人好事好景,傳播正能量還能拿大獎。9月17日,由東城區委宣傳部舉辦的“東城秀”微視頻大賽正式拉開帷幕。
  “東城秀”微視頻大賽由東城區委宣傳部主辦,新京報社和騰訊微視、騰訊視頻協辦。活動以“拍你精彩,秀我快樂”為口號,面向生活和工作在東城,曾來過 東城,對東城有瞭解的廣大網友徵集微視頻作品。參賽者通過拍攝東城的人和事,展現東城的風土人情和文化底蘊,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播身邊的正能量。 參賽作品時長不超過5分鐘,可以是紀實、劇情類短片,也可以是動畫視頻。
  “東城秀”微視頻大賽作品徵集從2014年9月17日開始,到2015年5月31日截止。本次大賽徵集的作品圍繞倡導富強、民主、文明、和諧,倡導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導愛國、敬業、誠信、友善,分為“國”、“家”、“我”三個主題,大賽官方網站(http://v.qq.com/topic/2014/dch.html)發佈了三個引導視頻。參賽者可以登陸大賽官方網站,瞭解參賽方式和視頻拍攝要求,並通過微視上傳參賽視頻。為讓更多的市民、網友參與此次大賽,主辦方鼓勵參賽者拿起手機,輕鬆拍攝,輕鬆上傳參賽作品。
  大賽共設置“最佳故事獎”、“最佳創意獎”、“最佳影像獎”、“最佳製作獎”、“最具人氣獎”、“最佳參與獎”六個獎項。每一季活動結束後,評選各獎 項當季的前十名作品入圍最終評選。全部活動結束後,從每個獎項中各評選金獎1名、銀獎2名、銅獎3名,金、銀、銅獎獲得者將分別獲得3萬元、5000元、 3000元的獎勵。
  編輯:曾震  (原標題:東城秀之“人”種子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