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情看最重的女生星座AND把愛情看的比較輕的男生星座
把愛情看最重的女生星座AND把愛情看的比較輕的男生星座 (參考太陽跟金星)把愛情看最重的女生星座第一名:水瓶女。 水瓶女的愛情往往會改變她的一生,為了愛情甚至水瓶女連性命都可以犧牲,平日自主有個性的她一旦陷入愛情中就會放棄自己的個性完全的以另一半為主,也因此當水瓶女愛情失敗時往往都要花費比別人數倍的時間才能平復心中創傷。 第二名:獅子女。 沉醉在愛情中的獅子女就像一朵盛開的花,如果沒有愛的話就像是掉了毛的貓,愛情的滋潤對她非常重要,重要到當她發現有人說自己男友的壞話時或者在阻止她談戀愛時,即使對方是她的好友或家人獅子女都會翻臉無情。 第三名:天蠍女。 天蠍女個性獨立自主,對自我要求非常高,自制能力強的她只要想做的事情幾乎沒有做不到的,可是一旦陷入愛情時就陣亡,因為她不是愛錯人就是對方是痞子,可是即使她省悟了也很難離開,在做很多考量時都會把愛情列入,天蠍女會很意外的發現自己不知不覺被愛情操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