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屌台灣黑色GOOGLE - DARKOOGLE
很多報紙在(美國,英國,澳洲,德國,香港, 等)都說,使用黑色 GOOGLE - DARKOOGLE 可以節省能源!! Darkoogle 的黑色背景主要是提醒大家注重環保節省能源!!!因此每次看見 DARKOOGLE 黑色的背景都會提醒我們需要注重環保節省能源!!!! q(^_^)phttp://tw.darkoogle.com - 台灣亞洲其它地方!http://cn.darkoogle.com - 中國http://hk.darkoogle.com - 香港http://jp.darkoogle.com - 日本http://my.darkoogle.com - 馬來西亞http://kr.darkoogle.com - 韓國 http://www.darkoogle.com - 美國http://www.darkoogle.com/international雖然幫助節省能源是重要, 但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是 DARKOOGLE 的黑色背景比較不傷眼睛!!!!!!將 Darkoogle 設為首頁!提醒自己注重環保節省能源!支持環保!!(*0*)y歡迎任何人引用!! REPOST!! SHARE & EMAIL FRI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