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消防之「煙帽隊」照片來源:關鍵字廣告http://www.hkfsd.gov.hk/home/images/equipment/fire/c_LW300.html酒肉朋友在火警中奮不顧身進入火場的「煙帽隊」,規定由二名消防員組成,另租房子再有一隊煙帽隊作後備支援(俗稱後備隊)。根據消防處對煙帽隊的指吳哥窟引,每隊進入火場的煙帽隊員,基本要求是二名消防員須一同行動,不襯衫能單獨執行任務。氧氣樽夠用四十五分鐘。裝備方面,每名煙帽隊員均情趣用品配抗火褸、黃帽(旗帽)、防爆頭笠、可維持卅至四十五分鐘氧氣提供保濕面膜的吸吸輔助器(BA)電動及手動警報器、煙帽繩、鐵筆、大剪刀及萬能酒肉朋友斧等。其中呼吸輔助器在尚餘十五分鐘氧氣供應時,會發出警笛提醒消新成屋防員,遇上危險時,消防員可啟動能出一百分貝的警報器求救。資料來裝潢源:http://hk.geocities.com/sdu214/BA_Tea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