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體貼女人的男人 (參考太陽跟金星) 金星是男生溫柔的本性,聽敘述都是在講婚姻生活。所以如果只是男女朋友,準確度或許就會比較低一些。面對有上榜的男生,妳要敢要求。第5名  雙魚座理性與感性收放自如,會給足女生西服面子,但是也有脾氣硬的時候,會斤斤計較。  雙魚座最體貼女生的地方,在於他很會給女生面子。他私底下未必很細膩,但是他很感性。他要感性的時候很感性,要理性的時候也很理性,他是能夠收放自如的。既然他願意給妳面子結婚西裝,所以妳說了算他也沒問題,妳會覺得他還蠻聽話的。可是妳要知道他也有很硬,頭腦很清楚的時候,那個狀態的他是會跟妳計較的。第4名  處女座嘮叨就是1種關心,不要假他人之手,只要適時稱讚,願意為妳做牛做馬。  結婚講難聽一點是處女座愛碎碎唸,講好聽一點是他很關心妳。他什麼都會做,也願意幫妳分擔家事。雖然他會一邊做一邊碎碎唸,但是他可以做得很好。而且只要妳稱讚他幾句,他做死都甘願。另外他之所以會攬下來做的原因,是因為他不相西裝信妳做的,他覺得妳一定會出包,所以不如自己做比較安心。第3名  雙子座以行動來表現體貼,有事隨傳隨到,不敢違抗老婆,願意先道歉給足面子。  雙子座的體貼是用行動表示的,妳愛買什麼他就給妳買什麼。雖然他會哇襯衫哇叫,但基本上他不敢違抗妳的聖旨。另外通常他是隨傳隨到型。如果妳離家出走了,他會願意跟妳道歉給足妳面子,也會很體貼地給妳台階下。第2名  天蠍座曾與另一半患難與共,產生恩情的情感,會報持著1顆感恩的心來愛另一半訂做禮服。  如果天蠍座很愛妳,他就會抱持感恩的心,有時候一邊講還會覺得很感動。他對妳的心是如果他沒有妳,他的人生不會走到今天這個場面。如果他被妳抓住的話,通常是因為妳在他最痛苦的那段時間陪著他,這樣子的天蠍座很專濾桶情,不會被膚淺的感情給迷惑。一旦他對妳有恩情的感覺,他就會想跟妳相守到老,不體貼妳那要體貼誰呢?他把他的所有都跟妳分享了。第1名  水瓶座對另一半體貼入微,會包辦所有的事情,只要女生的要求合理,就會盡力去完成節能燈具。  水瓶座很體貼,他會包辦妳想像不到的東西。如果妳覺得不準的話,那是因為妳做得比他多。他是互補的,也有點大男人主義,如果妳已經讓他大男人在先的話,那他當然就不會細膩體貼。有些水瓶座覺得他跟妳平起平坐沒關係酒店經紀,建議妳可以大膽地去要求他,只要他覺得妳的要求是合理的,他一旦承擔下來就是非常盡責。而且他一旦囉唆起來,也是相當囉嗦的,非常要求細節。如果要他以很Man的姿態做很女生的事情,他也願意。妳會覺得蠻幸福的,因為他似乎很酒店工作受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