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情看最重的女生星座AND把愛情看的比較輕的男生星座
把愛情看最重的女生星座AND把愛情看的比較輕的男生星座 (參考太陽跟金星)把愛情看最重的女生星座第一名:水瓶女。 水瓶女的愛情往往會改變她的一生,為了愛情甚至水瓶女連性命都可以犧牲,平日自主有個性的她一旦陷入愛情中就會放棄自己的個性完全的以另一半為主,也因此當水瓶女愛情失敗時往往都要花費比別人數倍的時間才能平復心中創傷。 第二名:獅子女。 沉醉在愛情中的獅子女就像一朵盛開的花,如果沒有愛的話就像是掉了毛的貓,愛情的滋潤對她非常重要,重要到當她發現有人說自己男友的壞話時或者在阻止她談戀愛時,即使對方是她的好友或家人獅子女都會翻臉無情。 第三名:天蠍女。 天蠍女個性獨立自主,對自我要求非常高,自制能力強的她只要想做的事情幾乎沒有做不到的,可是一旦陷入愛情時就陣亡,因為她不是愛錯人就是對方是痞子,可是即使她省悟了也很難離開,在做很多考量時都會把愛情列入,天蠍女會很意外的發現自己不知不覺被愛情操控。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幼兒肺炎鏈球菌疫苗 台北縣免費擴大接種
〔記者吳仁捷板橋報導〕台北縣政府衛生局昨天宣布,免費擴大為幼兒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凡設籍台北縣年滿2歲未滿5歲幼童,家長即日起只需攜帶健保卡、兒童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3 Wed 2011 05:22
  • 睡姿

          

睡姿
去Costco途中在車上睡著了..
姊姊想法子要弄醒底迪
底迪起來..
回程換
姊姊睡著了
我摳妳腳腳.快醒來
抱抱..
晚上睡覺還在偷吸大姆哥
試了很多方法改不掉
自己床不睡硬要爬上來
這樣子比較有安全感嗎?
睡到一半.自己就偷偷又爬上來
昨天姊姊說要睡這間.結果睡成這樣.
我只好去睡她的房間.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227~28拼合歡山賭下雪
看著氣象報告,這波冷氣團威力強!於是老大星期二晚決議,星期三下班拼上去合歡山賭賭運氣,同事加小孩子六個人就一台車從宜蘭拼了上去,在四季還下著雨起濃霧,心想下雪的機率很大,可惜進梨山前沒下雨,路面完全是乾的,頭往上抬卻看到一片星空,這片星空卻烙在我心裡,很美的星空又無光害,通透的進到我眼裡收藏!
晚上投宿梨山明秀山莊,算算時間還蠻快的,從新店到梨山四個小時!隔早六點起來看新聞,合歡山有到零下3度,但溼度卻不夠,沒飄下雪!又看到冷氣團減弱,心已經全涼了~
八點吃完早餐出發上合歡山,天氣又那麼好,既然來了,就換個心情來玩吧!路上碰到管制修路,還真佩服這些為台灣公路付出勞力的工人,真謝謝你們...
進到武嶺,眼前看到的是一片一片零星的殘雪,總算不用帶著失落感回台北,找個地方停車,分工合作開始收集雪,我爬上山坡收集潔白的雪,之後在老大車上堆起雪人~
我們的雪人~
當要拍合照時,一堆人就湧了過來要跟我們借雪人拍照~
既然這樣,我們就先在旁邊打起了雪仗~
玩到最後,小孩子受不了寒冷躲回了車上,趕緊煮個黑糖薑汁去去寒,拍完合照準備下山~
一路上還是有茂盛的櫻花可看~
中餐在清靜旅客中心解決,買買東西,即啟程至台中梧棲漁港買海鮮看夕陽,小孩子則玩起衝沙~
整理好全身的沙,上車玩一下飆沙,在尖叫的聲音下結束這趟的賞雪行!大家約定明年的雪季,一定看準時間衝上合歡山~
~不過這次損失了一個攝影包、一顆鏡頭跟幾片濾鏡,真的不見了!還好相機、外閃已經拿出來拍攝,不然一起不見,J.S真的會哭死~照片-人物篇
照片-雪仗篇
照片-花草風景篇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懷大笑哦
( 上圖為  重瓣使君子 )
*** 蒼蠅的對話 *** 蒼蠅每天的飯都是大便,有一天蒼蠅一家在吃飯,
蒼蠅大哥就問蒼蠅媽媽: 「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吃大便? 」 媽媽回答:「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個......」  **** 小朋友們還真聰明 **** 幼稚園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公雞: 老師:哪一種動物有兩隻腳,
每天太陽出來時會叫,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 小朋友異口同聲大叫:媽媽!
→→看看最近期的◎歡笑電子報◎
[歡笑電子報]........
..和你一起成長歡笑.............讓你作夢也會笑哦訂閱完後記的回你自己的信箱收兩封確認信,一封為章魚電子報確認信,
一封為歡笑電子報確認信,進入歡笑電子報確認信內點選“我確定訂閱歡笑電子報
“這樣才能完成訂閱手續。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洋蔥頭
這個~這個~
~都很不錯耶!最可愛是這個----> ....你也要
謝謝啦!
不客氣囉... 戴假髮很好笑對吧
這裡有那麼多洋蔥頭竟然沒通知我....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際網路來了
【企業·觀念】



網際網路來了

李肇興
這是一個十倍速的時代,十倍速的科技發展速度,十倍速的資訊移動速度,速度讓國與國間的疆界逐漸模糊,速度讓未來增添更多的不確定,企業需要抓住時代變遷的速度及適應新的環境,要不,只好成為下一個隕落的公司。
目前最熱門的話題要算是網際網路(Internet)了,網際網路不只是新的電腦科技,隨著使用網際網路的人口大幅成長,企業不得不正視它的重要性,甚至談到投資,言必稱網路概念股。可以預見未來,網際網路將和收音機、電視機一樣,開始影響人們的日常生活。
網際網路發展已超過20年,初期主要功能為資訊傳遞及遠端登錄,記得我仍是學生時期,網際網路多半供為學術用途,只有充斥詏口指令的文字模式,網路上最流行的新聞群組(USENET)也多圍繞在電腦相關主題。大約是1993年,超文字(hypertext)的成熟及瀏覽器(browser)的推出,網際網路正式進入全球資訊網(WWW)的時代,結合互動式的圖形、聲音、文字、影像於一身,網際網路成為最現代的通訊工具及傳播媒體,5年來提供資訊的網站及使用者不斷倍數成長,根據網路上提供的統計資料顯示,全球登記註冊的網站已超過1千萬個,網際網路使用者也超過2億人以上。
一個寫出網路瀏覽器的公司:網景(Netscape)、一個提供使用者上網服務(ISP)的公司:美國線上(AOL)、一個提供使用者上網尋找他所需資料的目錄公司:雅虎(Yahoo)、一個在網路上賣書的公司:亞馬遜(Amazon)等等,許多傳奇性的公司不斷地創設及躍上國際舞台,這些公司有些特性,公司歷史很短、公司創立者年紀輕、公司資產不多、甚至公司至今仍呈虧損狀態,可是不要小看他們,這些公司目前都在美國證券市場掛牌,公司的市值以數十億或數百億美金計算,可比台灣大部分公司的規模都還要大,因為他們代表未來。
網際網路改變企業經營的傳統觀念,網際網路創造特有的網路經濟學,網際網路製造新的競爭環境,發展新的遊戲規則,企業有必要面對網際網路帶來的影響,並調整企業經營結構與方向,因為網際網路時代的確來臨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