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全市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召開新竹買房。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燕平強調,要勇於擔當、積極作為,上下一條心、擰成一股繩,全力以赴做好宣傳思想文化工作。
  燕平指出,201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市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旗幟鮮明地唱響了主旋律、發出了好聲音、凝聚了記憶體正能量、營造了好氛圍,各項工作取得了重要進展。2014年,全市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要突出重點,打造亮點,形成品牌,推動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臺階。
  燕平強調,要重點抓好七個方面工作。一要加強理論武裝工作,打牢全市人民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基礎;二要做大設計裝潢做強正面宣傳,為改革發展穩定提供有力的輿論支持;三要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推動形成奮發向上崇德向善的強大力量;四要深入推進文化改革發展,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精神文化需求;五要抓好網上輿論工作這個重中之重,培育健康向上的網絡輿論生態;六要積極主動做好意識形態工作,牢牢掌握領導權、管理權、話語權;七要強化自身建設,不斷開創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副市長譚家玲主持會議。ssd固態硬碟會議還套開了區縣宣傳部長座談會、全市文明辦主任會議、全市對外宣傳和互聯網管理工作會議、全市文化工作會議。
  據重慶日報竹北買屋  (原標題:以敢於擔當的精神做好宣傳思想文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