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3月12日電伊斯蘭堡消息: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當地時間12日清晨發生暴力事件,造成至少12新竹買屋人身亡,另有近40人受傷。
  據半島電視臺報道,卡拉奇12日發生幫派交火事件,事件導致包括婦女和兒童在內的12人遇難身亡。報道稱,事故還造成包括15名學生在內的二手Manitowoc39人受傷。
  法新社援引當地一名高級警官的話報道稱,此次衝突發花店生在當地時間12日早上,兩個幫派使用重型武器交火,並用火箭筒和手榴彈互相攻擊。他表示,交火起因是由於前一日晚上一個幫派綁架了另一幫派的成員。
  法新社消息稱,事故現場目前仍能夠聽到零星的槍聲。巴基斯坦警方已封支票借款鎖現場展開調查。
  半島電視臺稱,事故發生地域是卡拉奇最貧窮和暴力的街道之一。由於政治和民族等問題,該區域不斷有幫派之間產生衝突。(完)  (原標題:巴基斯坦卡拉奇發生暴力事件數固態硬碟安裝十人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