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是國際家庭日,家作為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孕育著社會的希望和夢想,而一個愛的傳承,往往從一對相愛的夫妻開始。有相愛的夫妻,才有愛的家庭。
  
  昨天下午3點,地點王府井1F中廳,一場盛大的“讓愛回家”啟動儀式溫馨上演。本次活動特別邀請王府井百貨張總、董總以及夢潔集團李總參加亮燈儀式,現場直徑一米的儀式球亮起了“5.15國際家庭日王府井百貨夢潔家紡”幾個大字, 愛家行動贏得了觀眾熱烈掌聲,把整個活動推向高潮。
  
  感動鋪天蓋地,每一瞬間打動人心,愛你,愛家,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打動人心第一畫面:一則視頻引發的說愛效應】
  活動剛開始,現場播放了王府井百貨攜手夢潔家紡聯合出品的“讓愛回家”的微視頻,視頻中通過提問小孩“你有沒有聽到過爸爸對媽媽說我愛你?”,到丈夫對妻子“我愛你“的羞澀表達,和妻子對突然而至的”我愛你“的不同回應,詮釋了當代家庭的愛情、親情。視頻中有笑有淚,引發人們對家庭之愛的深刻思考……
  【打動人心第二畫面:姐妹動情流淚表白 有關親情的愛】
  
  活動現場備受矚目的“湘西女神”雙胞胎姐妹花一同上臺,妹妹傾訴出了心底裡的話:“姐姐,感謝你一直都照顧我,忍讓我,處處為我著想,今天終於有這樣一個平臺……我愛你!”一番發自內心的表白,兩姐妹相互擁抱潸然淚下感染了現場觀眾
  
  “我愛你”三個字,在家庭中承載的並不只是愛情,更有親情。
  【打動人心第三畫面:“他昨天就給我說了我愛你!”】
  
  當浪漫的愛情沉澱成醇厚的親情,“我愛你”這三個字成了他們一家三口最常說的一句話。活動進行到一半,主持人邀請了一組模範家庭,正當主持人問妻子:你上次聽到老公對你說我愛你是什麼時候?可偏偏不湊巧“他昨天就給我說了我愛你!”現場一片起哄~正如“愛家十則”的第二條:無論什麼場所什麼時間,我都不介意告訴旁人,我愛你。
  【打動人心第四畫面:一生 沙畫表演】
  
  
  本次活動為大家帶了精彩的沙畫表演,一幅幅與家息息相關的畫面,主持人用最朴素的話語,解說著畫面中“讓愛回家”的概念。
  【打動人心第五畫面:宣讀“愛的契約”】
  活動最後,主持人邀請現場兩位顧客,參加到一個小小的比拼活動,那就是誰讀小玫瑰扇子上的“愛家十則”用時最短,既有機會獲得家庭套票。“一、我要每天戴著結婚戒指,表達生活在幸福婚姻城堡中的喜悅。二、我要在錢夾里放上家人的照片… …”引起了在場人員的騷動,攤開自己的手看了看,不知不覺輕聲細念。
  
  愛家儀式結束,史上最豪華的家庭套票7大免費體驗活動也正式開始!在不同樓層,你會看到各種酷炫diao的娛樂場地哦~
  ● 最美全家福(拍照完畢可免費領取7寸全家福照片~位置在3F)
  
  ● 頂級家庭影院,美國M&k sound品牌,為電影而生的專業級影院,揚聲器品牌,全球知名的揚聲器系統製造商,丹麥原裝生產。(可免費觀看經典大片,位置在2F)
  ●
  
  ● 體感游戲,515國際家庭日,我們6F給你準備的體感游戲區,讓你們全家動起來,齊心協力感受打通關的樂趣!位置在6F。
  
  ● 機器人堆堆樂,培養孩子的創新能力、綜合設計能力和動手實踐能力的益智樂園,位置在8F。
  
  還有DIY飾品、DIY烘焙、名師講堂活動三大活動於17、18日接連上線。!   (原標題:1小時打動人心 “讓愛回家”啟動儀式溫馨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