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江萌、胡弦、實習生吳瓊)渣土車夜間瘋狂行駛,居民苦不堪言。昨晚電視問政曝光,東西湖有渣土車夜間將渣土倒在府河河堤外的水塘里。對此,該區區長劉子清回應,4月,湖北日報報道之後,東西湖已對全區環境綜合整治,如果此事發生在整治之後,那麼決不能容忍。
  劉子清所指的報道,是本報3月刊發《失控的控制區》,報道府河武漢段有多處排污現象。報道發出後,東西湖區高度重視,開展了全面整治,強力切除“環境毒瘤”,並計劃建造府河生態景區。
  昨晚短片反映,東西湖環湖路環境優美,上半年,居民區附近有多個房地產項目同時開發。6月中旬,督查員夜晚追蹤發現,一車車渣土被倒在府河河堤外的水塘里。
  該區城管委渣土辦工作人員表示,根據規定,府河河堤內100米的範圍,絕對不允許傾倒渣土。
  區長劉子清說,府河、漢江都是母親河,現在依然出現這種狀況,說明城管委、街道、建管站沒有認真履責,十分令人痛心。回去後將查明肇事者,責令其恢複原狀,並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原標題:渣土夜倒府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