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瑋 先明瑩
  9月11日,靈寶市檢察院召開全體幹警大會,公佈了該院檢委會通過的《靈寶市人民檢察院班子成員績效考核暫行規定》。幹警們感慨地說:“班子成員參加考核,這在靈寶檢察院歷史上是第一次,‘領導也不好幹了’!”
  為加強領導班子建設,增強班子成員抓管理、帶隊伍、促工作、謀發展的事業心、責任感,2014年該院重新修訂全院績效考核辦法,將對領導班子考核納入全院考核體系。
  依據規定,班子成員考核項目分為“工作實績”60分,以班子成員分管的工作在三門峽市檢察系統排名情況計分;“四創四提升”20分,以班子成員在工作中創新思想、創新做法計分;“檢察管理”20分,以班子成員在管理全院工作中的表現打分。暫行規定要求班子成員明確工作目標,找準工作著力點。班子成員違反中央八項規定或者高檢院八小時以外行為規範等紀律屬於一票否決項目,突出班子成員在全院幹警中的表率作用。
  目前,該績效考核制度正在試行中。
  (張瑋 先明瑩)  (原標題:領導班子納入全院考核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