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文(左一)察看公司車隊規模、新購車輛等情況
  
  胡志文檢查新購旅游大巴車輛安全狀況
  
  瞭解公司管理情況
  紅網張家界站12月10日訊(分站記者 金亞平 通訊員 鄧敏)12月9日下午,張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胡志文到張家界市永通運輸有限責任公司就交通安全進行調研,並聽取企業負責人就明年公安工作的建議和意見。胡志文強調,交通安全要警鐘長鳴,企業要在安全的基礎上發展。
  胡志文察看了公司車隊、新購車輛等運行情況,並登上新購旅游大巴檢查車輛安全狀況,在公司辦公區域察看車輛實時監控系統,並與企業員工親切交談。胡志文指出,隨著“春運”和“兩節”的來臨,公司要加強駕駛員安全知識培訓,加強對車輛的監管,加強交通法規加強宣傳。
  今年來,張家界市客運管理部門嚴格管理,客運企業嚴格自律,未發生大的交通事故,成績值得肯定,但客運車輛和客運企業在管理和運行上還存在一些問題和隱患。
  就做好交通安全工作,胡志文要求,管理部門要樹立依法管理、依法治市的理念,在法律的軌道上確保管理服務安全到位;要深化管理和服務,加強與企業的溝通交流,多聽取企業提出的相關意見和建議,找準管理服務的最佳結合點,共同確保交通運輸安全。企業要嚴格自律,加強自身的安全管理,做好車輛車況檢查;要加強駕駛員的安全知識培訓,避免疲勞駕駛,做好冬季交通運輸的安全保障。
  胡志文強調,張家界市作為旅游地區、山區,在客運管理方面要更加嚴格,大力加強交通安全隱患的整治,加大對車輛的整治管理,做好全市交通安全管理,為張家界市旅游發展、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張家界市副市長胡志文調研張家界市永通運輸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