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榆林訊(記者楊虎元)12月8日下午,有居民在綏德縣濱河大道一公廁內發現一名被遺棄的女嬰,趕忙報警。19日,華商報記者從綏德縣公安局獲悉,案發3日後已經找到被棄女嬰母親菲菲(化名),目前嬰兒已經被女方家人領走,其母因未成年而被取保候審。
  據介紹,女嬰被髮現遺棄在公廁後,綏德縣公安局高度重視,案發當天展開調查,並於11日在菲菲所租住的房子中將其找到。
  昨日,華商報記者從綏德縣警方獲悉,菲菲今年剛滿16周歲,無業,是被棄女嬰的母親。菲菲與前男友於今年夏天分手後,再無聯絡。其年齡較小,不懂預產期的任何知識。12月8日,菲菲在綏德縣濱河大道行走時,腹部下墜且有想上廁所的感覺,跑到公廁如廁,如廁完畢後水流將嬰兒沖走。
  據警方介紹,菲菲稱其回到住所之後,通過查詢網絡後才意識到自己可能生了一個小孩。目前,女嬰已經被菲菲家人領回家,菲菲已被取保候審。  (原標題:“糞坑棄嬰”生母僅1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