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成熟 BY2




不夠成熟作詞:詹于萱 作曲:詹于萱/蔡政勳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還達不到 你的要求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離開 難道真的是解脫難道 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還達不到 你的要求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離開 難道真的是解脫難道 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如果有一天 我們有緣再見你會不會想起 說過的 永遠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http://mymedia.yam.com/m/22418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