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後哀榮
上午雙手合十恭立三樓走道,為聞聲(送葬樂.鼓)想起今日告別式往生的前里長唸佛送行:先是往生咒,再是密咒六道金剛咒,蓮華生大士根本咒,本來眼眶漸濕,漸次安適.平靜.恆常.
不想,隊伍越送越長,竟為生平罕見陣丈,確為倍盡哀榮;謹記如後(前頭未記全),或為民俗興趣及研究者參考:
隊陣序:奠頭車.鮮花車.採茶車.絲竹隊.南管.女北管.舞龍陣.十二婆.蜈蚣鼓.踩高蹺.七仙女.宋江陣.西樂樂隊.水族陣.電音太子.土地公.牛犛陣.電子花車2.鬥牛陣.公背婆陣.電音哭童陣.鮮花車.花式震天鼓.白龍陣.二十四孝蜈蚣鼓.獅陣等順序應記不清楚了,供參吧!
約30分鐘多,隊伍終於走完,里長!您一路好走啊! 稍後, 翻找聯合報今(18日)B北市運動版報導:黃里長生前急公好義,造橋舖路,樂善好施...得年60歲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