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陸還是香港默默觀看您的部落格已經一年多了,從您這裡了解了很多大陸批貨的相關資訊,先跟您說聲謝謝!!(同業中像您一樣願意大方分享的人實在不多,很謝謝妳^^) 謝謝你的認同跟鼓勵也是大家互相學習 部落格才能不斷的經營下去希望大家也可以提供自己專長的一禮服面協助部落格的格友 大家一起成長我在做網拍,都在五分埔批貨,生意還可以,但是五分埔的批貨成本真的挺高的,利潤空間很壓縮!! 其實現在很多五分埔都是到像我們這樣的大盤下訂單所以你逛五分埔的時候  你會發現一家有ac款  另一家有bc款雖說有重疊  西裝外套但不會完全相同因為是中盤到大盤下訂單  其實他的利潤也不多再加上人民幣漲 原料漲 運費漲今年什麼都貴了我曾考慮過要參加您的大陸團,但是衡量了自己的進貨量&追加量其實不大,若為了節省一些進貨成本而跑大陸,似乎反而開銷更大!! 主要要看你一個月的ARMANI進貨量有沒有到一個程度jessies是這樣建議一個月如果有進貨成本到達5萬元  那麼你就可以帶10萬元上下去大陸一趟進二個月的貨量我們的團員目前都是以二個月出國一次為標準他們會一次把二個月的貨量進完  把採購在一次出國中給作完最近有另一個想法是自己去G2000香港批貨。我知道有很多人說去香港不如就直接去大陸,但我衡量過自己的情況,即使參加您的大陸團,以後也不太可能自己一直跑大陸,而且如前所述,我的貨量並不大。我其實沒去過香港,但我想自己去香港走走、看看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 不知道您對於去香港批貨有何西服看法或建議呢?? 香港不建議  以前是大陸沒開放我們才會跑香港現在我們在跑大陸了怎麼可能越走越回去  又回香港進貨了去香港批貨的價格和五分埔、大陸的價差是如何呢??(例如在五分埔批$200左右的針織衫 & $100的棉T,在其他兩地的價格約是多少??) 大陸<香港結婚西裝<五分埔沒有看到一定的商品  jessies無法幫你做預估但在香港的價格並沒有比五分埔便宜到那裡如果是當觀光客買買商品  逛逛街  那還滿划算的只是你是要進回來賣的那並不會比五分埔便宜多少的我在五分埔若純進新貨,一次成本約一萬(約50件商品左右),去香港結婚大約要帶多少$$呢??如果只帶一萬元  坐飛機住吃快2萬5這樣怎樣都不划算喔最基本也要進貨成本三萬以上  你跑一趟才能價值喔 香港批貨的主要集散地是???(我看過雜誌介紹荔枝角區) 還有旺角 女人街 很多地方但都是以賣觀光客為主以這樣在賣的商家你覺得會便西裝宜嗎批貨、追加、貨運等流程跟您所介紹的大陸批貨流程差不多嗎???有什麼特別的批貨規則要注意的嗎??? 批發差不多因香港那邊的情形跟大陸的工廠不同所以你也只能一件一件跟他喊價了因為都是作觀光客的目前想到了這些問題,真的很不好意思,在您百忙之中打擾您!!若襯衫您有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的話,真的非常感謝您!!若您願意給予一些指教,這個留言可以改為公開沒關係!! 別這麼說 jessies在這邊做無償的服務  也會盡量言無不盡所以希望你不用跑香港如果是單純去玩  邊去看看  那無妨但批貨  jessie建議不如五分埔進訂做禮服貨會好一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xiycqmng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